窗外星空低悬

微博:捕捉一只栗子壳。
看不了的擦边都会放到微博。
打游戏打的一点没有码字欲望怎么办。

今天的剧气的我看了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,本来还想就这剧情写甜甜的文章,虽然写的也不是太好。

但是!现在的我,写你妈呀!低血压都被治好了,为什么编剧要写一个自以为是,不听人话,无时无刻不散发这自己很强势很厉害,你们都不配我拿眼睛看你们,拿鼻子看你们都算抬举你们的人,可能是我文笔不好,知识短浅,不能理解编剧的意思。

但是!看着太生气了,我看重生之门以来第一次快进,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。甜你妈,我恨不得拿糖噎死她。

虽然但是,罗队对庄庄的信任和宠爱,护犊子行为我还是很喜欢看的,以后的剧情都给我宠起来!

还有,苏英给你枕头你就要呀!你就收呀!等我今晚为爱发电庄文杰让你回家的。你就跟你的新枕头睡去吧!

评论(33)

热度(35)